close

今天回了士林,因為弟弟要回家了
這幾天頭痛到爆炸
真希望不要再緊張了
一直緊張下去也沒有用
頭也一直痛下去
什麼事也無法好好做
真的好不高興

這些日子其實也想好好放個假
但總是很緊張真的沒工作做
雖然很無聊
想放假
但又想立刻找事做
真不習慣不是學生的生活
既不能好好安心放假玩耍
也不能立刻找份正職做

昨天到青管聽大家練團
頓時有點感傷
因為好想再跟大家一起練團
那種感受真的好好
一起練習
打屁聊天
所以我放不下這一切
放下這些回家去

因為我知道我回去了
就不會再有這種機會出現了

現在在這裡
機會總是比較多
雖然要等待
不過
我還是會慢慢等待的
因為我不想要就放棄掉這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