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臨時接到崔阿巴的電話
去當ywca的槍手
哇哇哇
也真是太緊集吧
今天晚上就要演出ㄟ
等於我的彩排就是我唯一一次練習的機會
雖然綵排時出錯是蠻多的
但老師你也原諒我吧
我今天真的第一次看到譜
好在演出時沒有出錯
除了沒有吹出來的兩句
多虧崔阿巴很大聲幫我掩蓋過去
呵呵呵呵
原本今天要去辦離校手續也暫時延後一下

然後晚上就是我們姐妹們的聚會
今晚的成員有子子  元元  黑星 玉山  大哥  阿巴  還有我
大家一起相約誠品信義店的金色三麥
真的很妙~
我跟阿巴演出完搭元元的車一起過來
但我們都不知道到地再哪邊
只知道是誠品
但是
我們就是不知道誠品在哪邊嘛.........
先是開車載附近繞來繞去幾圈
後來停好車後
又在新舞台繞來繞去的.....
最後還是問路人才知道誠品在哪邊
哈哈
剛開始打電話問
跟我們說載我們的後面
我們都不相信
因為那邊是公園
感覺超偏僻
自以為應該在熱鬧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往華納的地方走
哈哈
最後還是問路人才知道原來就真的是在我們後面偏僻的那一邊ㄟ
哈哈哈~~
而且最重要的
我們到了誠品信義店
我們還進去裡面
坐電梯到b1
原本我看一下牌子
想說B1好像還是她們的東西
並沒有寫金色三麥
結果我還們還是坐下去了
到B1門一開
整個就是關的阿....
真是嚇到我們了
結果我們出去又近來
好在我們又問了一起坐電梯的人
哈哈哈~~
他告訴我們要出去又轉看到手扶梯才是
整個晚上就是一直繞圈圈ㄟ我們
真是太妙了啦~~
哈哈哈~~~
子子還有受不了出來找我們在那邊

金色三麥真的很好喝呢~~~
但我真的喜歡大麥多於小麥
大家也聊的很開心
雖然它只有開到十二點是有點掃興啦
今天我真的喝比較多了
呵呵~~
因為我實在不擅長喝冰的東西
但我還是蠻能喝的唷!!
哈哈哈哈~~

下禮拜還有一攤
哈哈哈~~
大家多多聚聚吧~~~~YA~~
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