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起源於小黑的暱稱是可以吃免錢飯.....

阿慈:那我可以吃嗎??
小黑:不可以~~那是學長請客的~~哈哈哈
阿慈:哈哈~~好無情喔
小黑:= =哪有...
阿慈:直接了當的拒絕我~~嗚嗚~~呵~~
小黑:不然要怎樣說 = =
阿慈:要加個"唷"喔~~      ←這是第一個爆點
小黑:噗~~好的~~我下次會記得 = =
阿慈:哈哈哈
小黑:呵呵~~髮型很好看唷~~是最近的嗎?
阿慈:對阿~~剛剪完的那瞬間
小黑:哈哈
阿慈:之後就弄不膨了
小黑:噗~~要技術的~~呵呵
阿慈:對阿~~所以現在頭髮超亂的~不知道要怎樣抓~~他叫我又不能梳直~~
      整個就是亂整理去了
小黑:= =~~就一付剛睡醒的樣子就好了啦~~別人問就說  這是髮型 = =
阿慈:ㄟˊ~好主意ㄟ~~頭髮剛好很亂很彭~~
      哈哈
小黑:哈哈哈
阿慈:呵呵~~
      對了~~你是要等當兵了嗎?
小黑:嗯~~
      妳捨我而去了  ...          ←第二個爆點的開始
      哈哈哈
阿慈:你是說我要兵變了嗎?
小黑:沒啊....
      妳已經變很久了 = =
阿慈:哈~
      唉唷~~
      我的心裡還是有你的阿~
小黑:還好  我也變了 = =+
阿慈:你看~~明明你也變心~~還說我
小黑:...還不是妳先變心的~~哈哈哈
阿慈:唉唷~我寂寞阿~~你都不陪我
小黑:= =哇勒~~真敢說....
阿慈:哈哈~說真的~~到底是誰??!!背著我偷了誰????
小黑:= =~~噗~~我光明正大= =
阿慈:那到底是誰嘛?你要讓我心死的明明白白阿~
小黑:...等 = =
阿慈:跟你同班的嗎?
小黑:0.0
小黑:追來的 = =
阿慈:喔喔~哪追來的阿~學妹?同班?別班?別系?
小黑:同班...
阿慈: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明明就偷偷被著我來~~
小黑:...................
阿慈:同班的這麼近~~我們這麼遠~~嗚嗚嗚嗚嗚嗚
小黑:我哪有 == ==
阿慈:明明就是~~妳們同班~~我們不同戲~~嗚嗚嗚
小黑:....................................
阿慈:哈哈哈哈
小黑:無言...
阿慈:我知道~~妳們男人被抓到的時候都是無言的~~~嗚嗚嗚嗚
小黑:哇勒~~我是在你之後才這樣的喔
阿慈:哈哈~~
小黑:哈哈哈
阿慈:你......你......你現在是怪我就是了~~嗚嗚嗚嗚~
小黑:沒有啊~= =
阿慈:嗯嗯~~笑的有點累了~~哈哈~~
小黑:嗯....
阿慈:今天演到這邊
小黑:嘴巴好酸= =
阿慈:我整個是狂笑
小黑:恩...囧
阿慈:哈哈~所以是畢冊上那個嗎??妳們的四人組合照
小黑:.....哇勒  眼尖...
阿慈:我很厲害的唷~~不然要怎樣抓姦阿
小黑:= =什麼抓姦....



以上純屬聊天玩樂,看完請自行刪除記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