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這個節目
之前都只是耳聞
跟看了一次康熙的介紹
發現原來大家都很愛的楊宗緯
就是我上次看到電視就很喜歡的人
今天才整個把名字跟人對在一起
他的歌聲真是太好聽了
整個走悲情路線的
真是超愛的
而且今天他所講的話也太感動了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跟著落淚吧!!

當然的其他人也真的很棒
讓我覺得有實力的人真的很多
今天的女生被淘汰後之後不知道誰講的那句話
"之後她都不會坐在我身邊了..."
這句話也讓我熱淚盈眶了一下
因為現在正面臨要畢業
這句話也很適用在我們身上
真的讓人很有感觸
隨然之後大家還是有機會見面或幹麻的
但是..
感覺真的會不一樣了
因為我們將不會再是單純的學生
而是要面臨很多事情的"大人"了

這是我現在一直很不想面對的事情
覺得要面臨到就很有恐懼感
所以一直覺的
社會上的人們真的很厲害
因為真的可以無怨無悔的做著他們的工作
像我現在只是去敎一下學生而已
每次在去之前都會有想逃避的心態
但是又會覺得不行
我要當個"大人"
不可以在逃避
況且我現再只不過才三個小時的教學我就想逃避
那我怎麼去面對以後呢

所以請加油!!!我可以的!!不要逃避!!!不要害怕!!!
雖然我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但我一定要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