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女籃系際盃最後一場比賽
也是我最後一場比賽
話說雖然大四就退出女籃
但怎麼每場比賽我都還有回去打阿
不過打球的滋味真的很好
因為雖然也會出去打球
但總是只能一人在那邊投球
不能享受在場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滋味
雖然很累
但每次回味都能津津樂道
這次系際盃第一次對化學
第二次還是對化學
兩次我都貢獻了一顆中場三分球
<好啦~~~其實也還差一點才中場啦~~>
其實還真是矇中
誰叫我力氣其大無比
再加上剛好對準了就中了
第一次比賽時是狂丟三分球
但其實有點累
不過我好像有越來越準
大家都說我根本就是在場上練球
第二次比賽
整個就是狂搶籃板
但是真的很累
比第一次還累
再加上胃有點痛
第四節還真的就有點沒力了
臉變超紅的
到廁所看到我想說我是變關公了嘛??
不過我還有切入三下
但只丟進了一球
看來太久沒練球還是有差的
罰球也是四中一
需要多多磨練一下了

這兩次比賽好在我的好友啦啦隊都有來
真開心
不然一人去還真是蠻孤單的
邱玉山你不在場上真是少了一個支柱ㄟ
就變成我最累了
真想念妳在場上~~
哈哈哈!!
還有阿巴的場邊加油也是一定要的!!
每次都振奮人心唷!!
呵呵~~

總之比完最後一場
回到家我整個就是超累
洗完澡本想說吊個腳
吊個五分鐘我就睡著了
好久沒在十點準時上床睡覺了
超早的~~
不過真是睡的很舒服
好久沒有因為太累而這樣睡著了~~
以後還是早點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