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參加返服時大家給我的小卡
讓我想念起那時候

21期

第一次參加甄選演的奇怪的戲劇題目
什麼叫走在一片草原上突然下起雨來......
呆呆小姐~~~我覺得我應該有演的不錯吧
你這奇怪的題目
哈哈

第一次參加集訓
看到了才見過幾次面的小馬
第一次是在大炮的宿舍見到你的
之後集訓睡你旁邊半夜看你做夢背台詞實在是很妙
實在是創造NEMO的奇蹟阿~~真是辛苦你了

第一次換位小隊位子
跟鬼鬼結下了從此一定要曖昧一下的緣分
且每次都一起洗澎澎快樂的日子
哀~~~鬼鬼~~我好想你~~
雖然現在偶而會出來摸一下牌或是唱一下歌的

---------------------------------------------------------------------------------

剛剛又再次觀看返服的照片
真的勾起很多回憶
排戲 動推的辛苦
在小學廁所洗澡被限時三分半只能洗冷水很苦但又刺激
洗完澡開始煮飯又流一身汗
每餐配菜都很少的辛苦<我想吃很多青菜嘛...>
烤肉當晚的加菜很開心
我做的隊旗很可愛
現在還留著
還有我當初辛辛苦苦畫的兩張大海報
在別人說用完就會丟掉很可惜下
我說要帶回家

那兩張真的還在我房間裡
想要看當初的留言的可以來找我
ㄏㄏ~
自己都覺得很妙

真的真的很喜歡返鄉服務隊
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讓我認識很多好朋友
讓我夏天會瘦一陣子
最重要的....
也讓我認識了你
雖然第一眼看到你
我只想到一句話就是"喔~~就是上一期跑掉的人"
第一次跟你打球跟你同一組
也覺得這人也太愛自幹了吧!!!
整個就是看他不順眼~
怎想到會到現在這樣呢~~~~~
哀~~~天意阿~~~

其實這篇最重要的是~~
是我要說那兩張大海報啦~~
其實在我房間好像是有點佔空間
我想看也無法看
因為那麼大張我還要整個搬到外面去打開
恩~~~~~>"<
再來想想要怎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