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到青管
想說有點累要瞇一下的沒
想到一下來就看到給阿慈的一封信

 

接著我就順著這提示
那時因為大間裡面有人在上課
所以我就很晚開始才進去找
但那時我已經把外面翻遍遍了
找了辦公室    堆垃圾的地方    我還站在裡面把鐵門拉下來
後來去了天井



我還整個打開要鑽進去了
後來在關門的時候才看到提示



後來我就走到小團練室
往角落的地方走去



亂看亂看竟然就看到鼓上有個叉叉



把他搬開就看到了提示



噗!!!我看到這提示立刻就大笑出來
立刻撥打我的專線
還想說真的假的!!
但一直沒有通
我還問了主辦人
說關主電話不通耶
還問了關主心情好不好XDDD
因為我想要直接說"請問是王盈慈的申訴專線嗎?請問有關他的任何消息嗎?"
但沒想到在我打過去的時候侯老師打電話來啦
只好先掛掉    但他就立刻回撥了!!
但我緊張了一下~~哈哈
後來我就得到我的提示了



一聽!!!也太熟!!!但我一瞬間還是不知道他是啥名字
但我真的對他很熟!!!
我還唱出法國號的旋律了!!代表我有吹過!!
後來想很久
阿!!!是RUSH!!
立刻去找他的存譜



立刻翻出來看
但想說怎麼都沒有東西
後來發現有張奇怪的標籤紙



想說這份譜我之前常拿出來用但都沒有看過
後來就翻到那邊
看看怎麼會有人在存譜上做記號!!



後來就查一下他是什麼樂器



後來就跑到打擊那邊去尋找
竟然在鐵琴上MI RE的縫中間竟然夾著我的提示



得到了這張紙!!
這句話真的很熟!!!



我們之前好像看到什麼東西的時候討論到
而且這數字也很可疑
後來多虧陳怡潔講說是不是海報阿
這時我才想到
對耶!!!890309好像是日期
也要多虧之前總召大人把海報都釘起來了
讓我們很方便找
但小間大間的我都找完了但還是找不到覺得很奇怪
後來終於在最裡面終於找到了
原來是這張海報






在海報後面找到了這張紙



我一看到這個我就立刻覺得是冷氣口了



後來我跟怡潔就在冷氣孔上面找到一支飛鏢



但重點是
我一直不覺得飛鏢在那邊很奇怪
哈哈鉿哈
當久工讀生可能會這樣覺得吧
因為這裡總是會在奇怪的地方有奇怪的東西呀!!!
所以後來我們卡關了很久
一直找不到
整個把冷氣管線翻遍了還是找不到
後來涂姐跟老師也來了
涂姐也有一起幫忙找
後來還拿了樓梯來翻天花板
灰塵超多的
老師就一直在旁邊喊找不到找不到~~
真是太可惡了啦~~~

後來因為我要去上課了
我就跟徐行說妳趕快趁機來檢查一下吧
哈哈
我上完課回來
他就跟我說我們真的沒有找到什麼東西嗎
因為他還打電話問涂姐老師有沒有收了什麼東西
但涂姐說沒有
後來在我透露下才知道我們有找到一支飛鏢啦
我其實一直忘記我有找到這東西    整個就是忽略他了
他就說就是那個阿!!!
哈哈哈哈
接著就去找了飛鏢機



在他的背後找到了提示
是一枝鑰匙根青管的印章


拿到了鑰匙我就立刻往辦公室的方向過去
在裡面找了很久
有個上課的妹妹一直在旁邊看我找而不想上課
我翻了很久後來還乾脆整理起桌子來了
其實我有注意到夏令營青管的小衣服為什麼掛在老師的西裝裡面
但我還是沒有翻他



後來是徐行又再次提示
跟圖有關係
所以我就去翻了小衣服的後面
就得到了這個



立刻去翻了櫃臺上面的法國號
喇叭孔裡有一張紙



而且這張紙在我們下午的時候就已經把他抽出來了
是二團練的"獅仔王"TUBA的分譜



原來是二團的TUBA譜櫃裡



得到這張



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會錯意
我一直在找綠色的"底部"
我把所有的椅子都翻起來看
想說怎麼會沒有
在外面晃了超久的
後來徐行看不下去就有幫我限定區域
但我還是一直找不到
一直在那邊閒晃
後來他又看不下去了
就直接問我說
我給妳的提示是什麼
我就說 THE GREEN BUTTON呀
他就說 對阿    那那是什麼意思
我就說  綠色的.....底部
他就說 蛤!!!妳給我去查字典!!!
哈哈
沒想到竟然是綠色的按鈕
後來我就找到了影印機



但我還是在影印機翻了很久
因為抽屜我也有打開過壓
真的是紙的保護色也太好一點了!!!



在B4的抽屜裡
得到的提示"3000塊也太貴了!!"



這句話真的很熟悉!!!
但我真的還是一時想不起來
後來想了很久
也在提示下終於想起來是修水電的!!!
我就跑到後面堆雜物的地方
因為他來修理的時候是到那邊去換東西的
徐行跟我說不是在那邊因為太髒了
我就說因為他他來修理的時候我在
他是到那邊去修理的
後來我就一直在廁所裡搜尋
想說怎麼會放在廁所裡也太髒了
但還是一直找不到
我兩間廁所的翻遍了
還站上馬桶往水箱裡看
但我沒有用摸的
想說裡面濕濕的應該不會吧
我還蹲在廁所前面觀察
突然想便便
我就進去蹲一下
還邊上邊觀察    哈哈哈
真的找不到耶
想不到哪裡可以放東西
後來去求救
徐行跟我說要請徐自民幫忙
我想說該不會真的放在水箱裡吧
我就用手進去摸
果然在男廁的水箱裡摸到一個瓶子



竟然是總召大人!!
我就去問他
因為他下午的時候就突然敲我MSN說TUBA真是個礙眼的東西
我想說 你怎麼會突然跟我說這句話
但他並沒有回覆我
後來我就去找了TUBA的CASE



終於!!!
總算讓我找到了!!



禮物阿禮物!!!你好難找壓!!
是BODYSHOP的藍莓沐浴組



這一路下來感謝陳小潔一直幫我找
<最重要是他根本練不下樂器,他自己比我想要知道>
也謝謝我的申訴專線!!!
還有老師一直在旁邊"漏氣"  可惡~~
最重要謝謝徐行跟小賤人設計這遊戲阿!!!
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雖然我一度找到很生氣
因為把新衣服弄髒了~~哭哭~
真的搞的超累的啦!!
謝謝徐行有記得我說過的話
設計遊戲看人找不到真的很好玩對不對!!!!
哈哈!!
也非常謝謝有寫卡片的各位!!
侯老師   好啦 好啦~~走了!!高玉!!!
李承育老師    最辛苦的還是你啦!!我也沒有做很多什麼~下次燒CD的時候要寄得給我一片唷!!哈哈
菜心    謝謝你的祝福啦~工作不累不累~呵呵
阿爆    快回來吹二團吧!!!哈哈哈哈!!這樣妳就可以看到我了~
阿木    妳"漏餡"了啦!!哈哈!而且沒誠意~都過一天了~呵呵~~
小花    你果然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哈哈,果然很簡短!!謝謝啦!
亞螢    立刻上車出發去台藝揍妳了!!!哈哈
周傑克    難怪我想說怎麼會突然敲我MSN跟我聊天,呵呵,謝謝啦~你也加油撐一下吧,快可以放假去玩了!!
炳文   哈哈哈!!遺憾了後~沒關係,往後還是有很多年可以幫我這大正妹過生日的XDDD
小龍   沒想到他們找到你那邊去了,這學期只遇過你一次而已,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你請假了,現在還是專心準備考試吧,你有天分到時再磨練個幾天一定就會回來的!!加油唷!!
阿貴    哈哈!!!謝謝你啦~感謝爵士團有你一起來玩~請記得幫我催促你的朋友要繳錢啦!!呵呵~
小賤人    小助理~謝謝你啦~~真的是辛苦了!!加油!你一定也會找到你想要做的事情的!!
徐行    真的是太太太感謝你啦!!有貼心到~不管怎樣,一定要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