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臨了很多的事情....

害怕朋友交了男友而變的有點陌生,
不知如何跟他相處,
但我又知道你在熱戀中,
所以其實也不怪你,
而且要祝福妳,
為你感到開心,
但希望你還是能多多跟我們在一起聊聊天,大吵大鬧,
我們的WOMEN's TALK~^^

看了別人間的相處,莫名的羨慕,
但其實是無謂的,因為我們有我們自己的模式,
這我是知道的,
但...我總是愛這樣,
容易受別人影響心情,
上次還因為這樣心情不好一陣子,
但你還是很貼心的陪在我身邊,
讓我不禁留了淚,
所以我不徬徨了,
我不知道我愛不愛你,
但我知道我在乎你,我喜歡你,
因為對我來說,愛這個字太沉重,而且我也不懂...
總之,
大笨蛋,我們要好好的在一起唷!!
雖然我很"番",無理取鬧,凶巴巴,不溫柔體貼....
你也要多多講你的事喔~不要總是不說隱藏起來,
我想跟你好好的分享每一件事~

未來.....
越接近越緊張,
越覺得自己沒有東西去跟別人競爭,
說要充實,應該是有點晚了,
因為要投入很多金錢跟心力,
但其實也不該說晚,
要說的應該是要說自己的惰性吧!!!
只有向上的心而沒有向上的行動力,
但是也只能好好的期許自己了!!
加油加油!!衝吧~~

一切都會好轉的!!!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