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1發表自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owloon/1370454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時候被取完名字後

記得在我小學一年級時

爸媽就有幫我改名字

而且是有改戶口名簿的

現在想起來好在爸媽沒有繼續讓我用這個名字

不然我實在會恨死他們吧

為什麼??

你想想

在小學一年級時

那麼小的時候

那麼常要寫字的時候

改個名字叫"王麒凱"

一方面這是男生吧 = =

一方面這筆劃是多少阿!!!!!

也太多了吧!!

是要小朋友寫死吧!!

後來就又改回原來的名字了

雖然我的名字是蠻普通的

但我還是蠻喜歡的

 

後來也是在小學時

爸媽又幫我改了另一個名字

叫做王又巧

我每次都想說

是希望我乖巧一點嗎??

經過上次回來的求證果然是真的!!

這名字就沒有改簿子了

不過爸媽平常都叫我又巧~

阿姨也是

二哥倒是叫我小盈

只有大哥是叫我的名字

 而且後來因為我都習慣我爸媽這樣叫我

他們叫我本名我都還會不習慣

 

記得前陣子

爸媽又要我改名字了

不過我沒有認真面對

那次的名字是拿去算的

叫王姿雅

我還有上網查這名字

但我沒有很喜歡

而且爸媽也沒有很逼迫我的情況下就作罷了

 

以上是因為我在看康熙啦!!!

邊看邊寫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為什麼要先找出這篇呢??!

哈哈!!應該很好猜!!!

就是這次回家,我又要改名了!!= =

這次呢!據說要改的名字叫做"王沄慈"

媽媽說這個字也唸"ㄧㄥˊ",換字不換音!!

(但我上網查明明就叫ㄩㄣˊ@@)

為什麼要改呢?

這次的理由讓我很無言!!

幫我算名字的人說,

如果我不改名字的話,我會嫁不出去,

變成老姑婆!@@

你說可能嗎?XDDD

然後媽媽說,這次改名字不需要改戶口名簿,

也不需要一直叫,只需要跟神明說,

幹麻幹麻的就好了!~(沒注意聽~"~)

唉呀呀~反正我覺得阿爸阿母實在是太可愛了~~

也不是總用改名字這招吧!!

不知道這次的結局會是什麼~XDDDD

 

而且......是已經要到被逼婚的年紀了嗎..............

不要離不開這話題啦~

一個人可以過的多彩多姿也很好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